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[120629] 120628 koreastardaily 新聞-Brown Eyed Girls為趙權應援視頻 Gain被讚是最完美內助?



Brown Eyed Girls為趙權應援視頻 Gain被讚是最完美內助? 中字

2012年6月28日   星期四20:59   檸諾   10




韓國女子團體Brown Eyed Girls近日公開一段影片,她們在影片中為推出了SOLO專輯的2AM趙權應援,而曾與趙權出演《我們結婚了》的Gain在影片中的表情也十分受關注。

影片中Brown Eyed Girls為趙權加油時,成員Gain帶點羞澀的表情十分可愛。而在介紹趙權的專輯時Gain雖然沒有說話,但大力的鼓掌也表現了他對趙權的支持。
粉絲指出Gain雖然全程只在最後說了一句「Fighting!」,但也是最大聲的,果然是世上最完美的賢內助。有粉絲更希望趁趙權宣傳期,「亞當夫婦」再次加入《我們結婚了》的拍攝!




粉絲撰稿:檸諾 @ 韓星網 / KoreaStarDaily.com / 非授權者 請勿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