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[120625] 自由時報新聞-小腰精秀智下水 辣拚大波妞莉茲





小腰精秀智下水 辣拚大波妞莉茲

 
記者鄭宜熏/綜合報導
夏天來囉!南韓偶像不論男女,要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!2PM的俊昊、2AM的Seul Ong(瑟雍)寬衣解帶露猛肌;miss A的秀智身秀水蛇腰;After School的莉茲挺ㄉㄨㄞ奶;WONDER GIRLS的婑斌則為雜誌賣弄性感。
野獸派團體2PM成員俊昊瘦身後,造肌有成,他日前在推特上「獻寶」,卻遭2AM的Seul Ong(瑟雍)虧腹肌形狀激似洗衣板,不過,瑟雍也不遑多讓,為南韓雜誌拍寫真,猛秀巧克力腹肌。
miss A的秀智成為韓國「加勒比海灣水上世界」新代言人,她身穿桃紅小可愛配白色熱褲,豐滿上圍與小蠻腰超吸睛,與代言3年的2PM拍廣告,網友讚:「真想跟她一起玩水!」
After School最近推出新單曲「Flashback」,19歲成員莉茲一改清純形象,身穿爆乳裝,擠出兩粒奶球,轉大人的養眼造型,讓男粉絲直呼:「凍未條!」
而WONDER GIRLS的婑斌則為時尚雜誌「NYLON」拍寫真照,婑斌穿上透視裝,透出黑bra性感撩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