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[120625] KPOPN 新聞趙權回歸演出蹬19.5公分鞋




趙權回歸演出蹬19.5公分鞋

趙權 I'm Da One 封面照
2AM 的趙權最近透露了會穿上 19.5 公分高的鞋子站上回歸舞台!
趙權分享了要穿上超高高跟鞋進行 “Animal" 舞台的決心,他告訴 OSEN:「在想了幾個可以展現出既性感又強烈的舞蹈概念的方法後,我決定穿高跟鞋。我跳 miss A 舞的時候穿上了高跟鞋,也發現其實沒那麼糟,那些高跟鞋是為了女生製作、從美國進口的,但我覺得它們很適合我。」
高跟鞋因為鞋底的支撐與平底鞋不同,所以趙權在演出時需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平衡,也因此非常努力的練習,希望在穿著高跟鞋的時候能夠看起來越自然越好。
「我打算展現出全然跳 tone、獨特的一面,一個只有趙權做的來的一面。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,也很關心我會帶來怎麼樣的表現。我也知道大家看到我準備的東西一定會很擔心,但我貪心的希望看到我的表現後能夠讓他們都站在我這邊。我很開心,也有信心。」趙權這麼說。
19.5 公分高的鞋子連女孩們都不太敢挑戰… 我們一起來期待趙權的回歸舞台、期待看到一個不一樣的趙權!
來源:Naver via 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 D.W
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 http://kpopn.com,盜者必究喔!啾咪 0_<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