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

[120617] 120616 KPOPN新聞-趙權節目上談八年練習生活




趙權節目上談八年練習生活

趙權
2AM 成員趙權在節目上談到他練習生時期的艱辛。
在6月15日播出的 SBS 節目《Go Show》中,趙權以 "Be My Baby" 一曲展現了他的抽風本能,並獲得觀眾的稱讚。
主持高賢貞表示:「現在有一個新的詞叫『趙權效應』,而這是由梨花女子大學一位生物技術教授所創造的詞。」,
該教授表示:「在分析韓流現象的時候,社會學家把這成功稱為『趙權效應』。趙權是韓流明星中的主要藝人之一,而他經歷了2,567天的練習生活。」
「我看過這篇文章一次,很感動,差點就哭了。」趙權接著表示,「很多人叫我不要再談關於練習生時期的事,他們已經聽膩了。
但我把我的全部的青少年時期都花在練習生活上,所以我沒有其他可以說的。我不知道這會持續多久,我也很好奇為什麼每次我說這些都沒有被剪掉。」
雖然這不容易,但這漫長的八年給了趙權的持久性和耐力一份禮物,「在我作為練習生第四年,2PM 成員澤演和 Nichkhun 等等陸續進來,
那時候開始我感覺到壓力。不管是我的技術和外表在平均或以上,朴軫泳(朴振英) 都沒有大聲呵責或是稱讚過我。」
在聽到趙權的故事後,主持人表達了他們的驚訝:「趙權從來沒有過問,而朴軫泳也只是遠距離地看著八年,沒有說過一句話,這也讓人驚訝了吧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 謝謝!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新聞來源:allkpop
圖片來源:SB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 及所有來源